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Phytron_Elektronik

电机&马达、阀门、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hytron-Elektronik步进电机的应用
新闻中心
Phytron-Elektronik步进电机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0-12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VSS / VSH步进电机

真空中使用的电动机不仅应承受真空(不会破裂空气夹杂物),而且也不得污染真空。通过选择合适的材料和优化的调节过程,Phytron VSS / VSH步进电机非常适合在真空中使用。通过多年在太空中使用特殊材料的经验,我们将重点放在具有最小的分子放气和高耐热性的材料上。这是在科学和医学应用中获得高真空质量和真实测量结果的前提。为了在真空中精确定位,步进电机特别适合,因为即使没有敏感的反馈提供者。因此,Phytron VSS / VSH步进电机可以在特别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下使用(辐射,低温以及即使在太空中也可以进行修改的设计)。

Phytron VSS / VSH电机主要设计用于真空。 尽管磁路的组件基本上得到了防腐蚀保护,但理想情况下,应在无尘室和无尘箱中操作电动机。 只能使用Phytron的原始包装存放。 电动机应戴上适当的手套。 由于转子是磁性的,因此必须干净地处理环境,以免金属颗粒吸入电机。 这可能会导致运行受损,缩短使用寿命,甚至因阻塞而导致电动机故障。

Phytron电机中的绝缘温度传感器集成在电机绕组中。温度变化的响应时间与安装在电动机外壳外部的温度传感器相比,windung非常短。由于传感器始终安装在两相之间,因此始终测量温度(即使在任何时候都只能给一个电动机相供电)。K型热电Phytron与K型(NiCr-Ni)真空和低温步进电机一起使用,温度范围为–270至+1370°C,精度等级为1。K型是金属热敏元件。与镍基合金导体。工业用热敏元件的温度范围,精度和特性在IEC 584标准中定义(使用热敏元件进行温度测量)温度测量的精度取决于参考点的温度。

Phytron-Elektronik步进电机的应用

 

 18474 (7)

韩丽萍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